文:肯米

在最後關鍵的四小時,不虧是美國大聯盟最後驚奇四小時,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會出現的交易名單終於出爐,紅襪隊利用四個農場拿到不錯的水手"痛痛人"王牌Bedrad,但也付出蔣智賢這般的潛力股,堪稱是為了衝季後賽而做的決定。

圖:蔣智賢被交易
20110607紅襪隊蔣智賢.jpg  

引用蔣智賢被交易到西雅圖水手隊中的數據,得到情報如下

紅襪拿到:
Erik Bedard(原水手):大聯盟通算55勝的32歲左投,
Joshua Fields(原水手):小聯盟25歲右投RP,2A共26局1勝2敗3救援,26三振19保送防禦率2。77,但在3A投13局13保送13三振,防禦率6。23

道奇拿到:

Tim Federowicz(原紅襪):23歲右打捕手,本季在2A OPS.734、RF/G 8.48、CS% 36%。
Juan Rodriguez(原紅襪):22歲右投,1A的RP,本季ERA 5.19。
Stephen Fife(原紅襪):24歲右投SP,本季2A戰績11勝4敗,ERA 3.66。

水手拿到

蔣智賢(原紅襪):23歲右投左打外野手,本季2A 18轟、OPS1.046,corner outfiled。
Trayvon Robinson(原道奇):23歲右投兩打外野手,本季3A 26轟、OPS.938,可守CF。

可說是水手拿到最大贏家,畢竟在最後兩年Bal發光的Bedrad在進入水手後,傷病不斷的情況下,今年季末還會成為FA還能賣得這樣的好價錢,已經算是相當有賺頭的一筆生意。而紅襪拿這幾位農場潛力選手換到,算是小有賺頭的收入,反觀道奇不僅丟出大聯盟最缺的打擊選手,如Robinson這樣的炮手卻只換來這樣的成果,我們也只能說真是有遠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