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最近,中華職棒工會的正副會長都遭到不明人事砸車,也因此最近又傳出是不是有心人士因為簽賭輸錢不滿而砸車的風波。

圖:葉君璋遭到砸車
葉君璋.jpg  

高國慶指出上個月29日停在獅隊宿舍停車場的車子被砸,都是砸在玻璃及後視鏡,以及車窗都遭到破壞,且板金也凹一大塊,連帶球員家屬也受到恐懼,很怕受到波及。

葉君璋也是在上個月16日比賽完後車子玻璃被砸,也感到相當無奈,畢竟在職棒場內十多年的時間,被砸車子也不是第一次,只是被砸車的點很奇怪就是。

很奇怪的是,應該是不只有這些人被砸車,畢竟這兩位球員敢跳出來,勢必因為是地位比較崇高而敢出來講話,假如真的是賭徒不滿的話,那麼某些常輸球的球隊或者球員更會被砸車才是。

媒體引導球迷想到簽賭的想法,或者是其用意我不知道為什麼,而跳出來講話的參與工會的人員中,就這兩位的地位最崇高,真的是因為簽賭才會出現這樣的新聞嗎?或者是被條件式報導的引導到另一個方向去敘述,這我就不得而知了。

總之,聯盟還是要想出方法來保護球員的安全,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