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天凌晨費城人隊主場因下雨延賽,也因此王建民與好樂迪兩位滾地球王子的對決,暫停一次。

圖:王建民本日休兵
wang.jpg  

延賽過後,國民隊也將輪值重新排定,原本明天是移動日,也代表沒有比賽,王建民則是移到8月17日(三)上午七點於主場面對紅人隊,再度挑戰個人歸隊第二勝。

王建民自從上次面對小熊隊後,國內媒體一直誇讚不已,連著三四天都有他表現的新聞,無論是教練團如何稱讚他,或者是國內的評論家說他的表現有如回到洋基的頂峰,果然是製造媒體新聞的製造機,至於他下一場的表現會如何?就要看禮拜三早上七點的狀況。

據說面對的對手是Mike Leake,這位24歲的年輕小將從去年出發,09年才被選上的他是史上第21位沒有經過小聯盟洗禮就直接上大聯盟的選手,去年投出不錯的8勝4敗佳績,今年更是勝場突破2位數的10勝7敗防禦率3.84,126.2局投出93次三振及32次保送,但也被敲出15發全壘打;唯一比較有缺點的就是生涯共265局被敲出34支全壘打,被敲全壘打率偏高,若國民隊長打能力發揮的話,對王建民勝場來說才會有很大的幫助。

且就讓我們看後天的比賽情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