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前年從中華職棒跳到美國職棒,目前在3A的倪福德於今晨先發主投,在面對對手Columbus Clippers主投7。1局僅失2分的情況下,順利的拿下今年的第6場勝投,也帶領球隊Toledo以6:2贏了對手Columbus隊。

圖:倪福德(資料照片)
倪福德.jpg  

倪福德本場比賽共用了109球,其中73個好球36個壞球,好壞球比例相當的標準,而滾飛比則是6:11,交出7。1局僅被敲出6支安打的成績單,共2次三振及0個保送,在領先的情形下退場,防禦率降到3。24的水準,也拿下近十次先發中的第7次優質先發。

這場比賽倪福德在第一局先被對手第二棒Fedroff敲出二壘安打後,兩人出局情形下三壘手發生失誤,先奉送1分給對手,但隨及隊友在一局下立刻幫他打平比數,比數形成1:1的局面。

而第二局又在一人出局情形下,被指定打擊Neal敲出安打,隨即對手又在兩人出局情況,連續兩支一壘安打,將壘上的Neal送回本壘,形成1:2落後的局面。但在這樣的情況下,倪福德挺住壓力持續在第三局開始到第八局共五局的情況,僅被敲出2支安打,又加上第六局隊友攻下4分,第七局又給予火力保險的1分,在6:2的領先局面下退場,最終由牛棚守下這場的比數。

20110905比數.bmp  

倪福德在這場球的表現壓制住對手,其實近十場的表現也不錯,共61。2局防禦率3。06共40次三振和12次保送,每場最多不到3次的四壞球,但卻僅拿到2勝3敗的成績,說是運氣不佳也不為過,但要在9月擴編時候上大聯盟,的確還是需要些時運才有機會,只是他在目前3A吃的開,在目前球隊中勝投排行榜在第4名,也算件好事吧。

20110905美國職棒3A倪福德.bmp  

加油吧,土地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