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潘威倫要回來了!這是對統一獅隊最近陷入戰績不佳的情況下,所傳出來的最好消息,但據了解要面對的是可能為總冠軍賽的對手Lamigo猿隊,不禁讓人感覺︰需要剛復出就這麼拼嘛?

圖:潘威倫即將復出
潘威倫.jpg  

事實上,潘威倫自從5月25日先發完後就沒有出現在一軍中,隨即因為手肘不適下二軍休養,直到9月初才在二軍中繼出賽,比以往的痛風還要慘,也因此,在中華職棒新人年後的連續第9年勝投雙位數記錄可能中斷,較為可惜。

但在傷勢較好點後的潘威倫來說,想要為球隊有所貢獻才是他最想要的目標,但剛回到一軍比賽就面對Lamigo猿隊,似乎有點過於勉強,畢竟面對較多大砲的球隊來說,對一位投手而言,應不是好事。

比較理想的狀態,或許是先面對砲火較不猛烈的兄弟象或者興農牛,雖然這兩隊的近況都不錯,但比起Lamigo而言,總是比較沒有這麼殺傷力,也比較有機會在主投50至60球左右,或者投完五局的情況下下場休息。

呂文生總教練希望派潘威倫面對猿隊,總是希望能夠直接測試目前潘威倫的強度,這是可以令人理解的,何況最近三位洋投都出包,格林已經一段時間未上場,邁克爾和羅伯特一個受傷一個說是休息太久狀況不佳,想要潘威倫即時上場是很正常的事,只是面對的對手,應該可以多加考量一下目前投手的狀況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