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就在最近的中華職棒中,兄弟象隊在前天泰勒面對興農牛隊的一個爭議球中,導致最後兄弟象隊失分進而輸球,昨天將泰勒下放到二軍,很直覺的讓人認定是懲罰性調度,而今天兄弟象隊可能會針對泰勒做些警告,最差的狀況就是將泰勒解約,不過也代表著對兄弟象隊來說,紀律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圖:陳瑞振最近又因為球員問題成為火熱話題
20110919兄弟象隊陳瑞振.jpg  

只是這個前提應該要在總教練沒有過錯的情況下,這個條件才成立,但總教練頻頻在網路上放話,而在ottocat部落格《棒球語錄》陳瑞振與泰勒也提到,泰勒自己的twitter也有說到某些東西,這就不用我再多講了,只要擷取某部份出來看就是。

PTT網友中有人直接問泰勒關於這個問題,所得到的回應是....

Are you serious? He said I have bi polar? haaa what a joke. He gave me high five one inning and the next he picked up a chair to throw at me. ha is a the worst I have ever played for .

20110918兄弟象隊泰勒的回應.bmp  

究竟是誰對誰錯,姑且不做最後的判定,但兄弟象隊在下半季冠軍路上跌了一大跤,名聲又再度打壞,目前也落後Lamigo四場的勝差,本週面對三場的對決,倘若不能取得三連勝的成績,對下半季爭冠肯定是一大利空。



圖:泰勒會不會因此無法回到一軍?
20110919兄弟象隊泰勒.jpg  

但回歸到原主題,泰勒下二軍,象隊敢在這種緊要關頭解約嗎?想想也沒有什麼敢不敢的問題,興農牛隊都可以用全本土投手撐一整年了,象隊怎麼可能沒有?只是爭冠的事情比較大,要是覺得有紀律的話,我想總教練也可以直接火掉了,畢竟總教練敢這麼放話,還以言語放話給球員,人不和的情況下,縱使有好成績也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