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因應今年10月份的巴拿馬世界盃棒球賽,韓國已公佈24人徵招名單,其中包括6位職業選手及不少實力已達職業水準但尚未加入職棒的選手。

先列出名單:
監督:千保成(漢陽大學教練)
投手:吳賢擇、李彰浩(以上尚武)、林珍佑、林玄埈(以上三星)、尹智雄(耐克遜)、朴鐘勳(SK飛龍)、尹明葰、文昇元(以上高麗大)、羅成範(延世大)、崔成勳(慶熙大)、盧成鎬(東國大)
捕手:李知榮(尚武)、金宰煥(斗山)、崔在勳(警察廳)。
內野:牟昌民、白相元、崔周煥(以上尚武)、許敬民(警察廳)、盧鎮奕(成均館大)、成宜俊(漢陽大)。
外野:高宗郁(耐克遜)、鄭鉉錫(警察廳)、韓同敏(慶星大)、朴海敏(漢陽大)。

尚武及警察廳都是軍中選手,實力接近職業水準,只能說韓國職棒的實力的確不賴,雖然這次用9位大學生,但若太小看他們,或許會嘗到苦頭吃。

中華隊被分配在A組,韓國對被分配到B組,就看怎樣去收集情報,有機會晉級的話還是會對到,中華隊的情蒐可要好好用心阿。

日本已經在先前公佈名單,以下也列出

執行教練:小島啓民
教練團:早瀬万豊西正文中島彰一
投 手:川満寛弥海田智行十亀剣宇田川雄一郎山中浩史濱野雅慎藤田卓史小高幸一田中篤史三橋尚文
捕 手:中野滋樹松田孝仁
內野手:安達了一川戸洋平小林崇人多幡雄一横山憲一坂上真世的場寛一
外野手:川端崇義小手川喜常池辺啓二北道貢林稔幸


延伸閱讀:2011世界盃棒球錦標賽 賽程表@ 肯米的棒球天空 by 2011/0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