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就在大聯盟明星隊來台的前一個多月,目前看起來已經有幾位球星確定會來台比賽,主打明星球員到台灣比賽的悍創運動行銷公司,目前還沒確定名單,但卻希望在10月3日中午12點開始進行ibon賣票,是否會讓大家興致缺缺?不得而知,不過可以確定的是,這樣的話題讓悍創的行銷更進一步,讓球迷更能感受到悍創的行動力。

圖:大聯盟球星來台,王建民也答應
wang.jpg  

目前確定名單中,Robinson Cano確定會來,國民隊的鐵捕I-Rod也將來台,而最新消息費城人外野手維托里諾也將來台,但是目前僅確定三人,還能有多少明星球員有意願來台比賽?

更何況,這些球隊中,像是洋基球團或者費城人,都是有晉級季後賽的球隊,最慢大聯盟季後賽恐怕到十月底才剛比完,這些有意願的球員可能會放棄球隊的季後賽,來台參加這類的明星隊來台表演賽?的確是讓人搞不懂的地方,就算是有機會,也要等到這些球隊被淘汰,才會有空來台比賽吧。

又像去年3月道奇隊來台比賽,原本說好是一半一軍球隊,最後卻等同於參差不齊的陣容來台比賽,讓不少球迷們大失所望,而像Manny這樣的明星球員來台比賽,也僅是出場亮個相,並沒有多給球迷太多的驚喜,球迷們還會買帳嗎?

去年3月道奇來台就已經虧損六千多萬,本次至少要付出1。5億的金額才有機會讓更多明星球員來台,這還不包括食宿、交通、場租等其他支出,要是付出,恐怕悍創又會虧到一屁股的債,無論今年票價從900到5600左右,平均票價2500,共出賽4場全滿場(場地為洲際及澄清湖,接近兩萬滿場),所收入才將近兩億,有可能會賺錢嗎?除非還有額外的商品販售,否則想要賺錢,沒那麼容易。

但首要條件要球迷買單,就請確定名單吧,還沒確定名單就要球迷付帳,我想這次球迷的眼睛也是雪亮的,好好睜大眼睛看陣容,才免得落入付了大筆的鈔票,卻看到失望的比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