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kenmy)

去年年初,在興農牛隊兵強馬壯,統一獅和La New熊隊也都被看好的情況下,兄弟象隊在下半季異軍突起,一舉囊括下半季季冠軍及最後總冠軍賽四連勝掃掉興農牛隊。今年統一獅隊順利的拿下上半季冠軍,下半季至昨天,兄弟象又在不被看好的情況下,一舉逆轉情勢,目前在下半季首次獨領群雄,也出現魔術數字M4,究竟兄弟象隊有沒有機會拿下下半季冠軍呢?

圖:季後賽,球迷們又要回來了嗎?
死忠象迷   

象隊雖然全壘打數不多(12支),但是靠著下半季的高打擊率(0。286)及平均單場得分(5。27)和單場失分(4。47)都是四隊最佳,也難怪能夠在下半季領先其餘三隊,至於最後剩下五場比賽,點燃的M4魔術數字能否熄滅?還要看看面對統一獅隊和興農牛隊的頑強抵抗。

四隊下半季全壘打/打擊率/單場得分/單場失分/得分/失分成績一覽表
兄弟象  :12/0。286/5。27/4。47/290/246
Lamigo:40/0。280/5。07/4。72/294/274
興農牛  :18/0。273/4。67/5。35/257/294
統一獅  :42/0。274/4。61/5。09/258/285

兄弟象隊目前很有可能追平自身連續三年闖進總冠軍賽的隊史紀錄,至於史上最高連續闖進季後賽的統一獅隊,今年已經拿到一張門票,會不會最後又是看到獅象爭霸,都還要看未來的比賽結果。
1. 統一獅  連六年  [職棒15~職棒20]
2. 統一獅  連四年  [職棒 9~職棒12]
   味全龍  連四年  [職棒 7~職棒10]
   興農牛  連四年  [職棒14~職棒17]
5. Lanew熊 連三年  [職棒17~職棒19]
   兄弟象  連三年  [職棒12~職棒14]
   兄弟象  連三年? [職棒19~職棒21]
8. 味全龍  連二年  [職棒 1~職棒 2]

象隊在晉級最後的總冠軍賽中,勝率最高,今年還有沒有可能繼續他們的季後賽之路?其實很多球迷都在看,不過有更多球迷會認為,像象隊這樣的對待球員方式還進季後賽,還真是不公平,只是這就是現實,象隊的確繼續邁向更好的未來,球迷們要酸也無話可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