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眾人期待的最終戰,與早上的費城人一役一樣,只要稍有不慎就會出現決勝性的關鍵,而Lamigo隊等待了許久,面對恐怖的對手兄弟象隊,隻手遮天將整場比賽完全壓制,前五局完全比賽,第六局才因為陳智弘的安打破了無安打比賽,但連到第七局,甚至第九局都還有150公里的速球,最終以2:0,投出9K僅被敲出一支安打的完封勝,最終拿下下半季冠軍,也挺進了總冠軍賽,拿下四場主場的優勢。

圖:Lamigo拿下下半季冠軍
桃猿01.jpg  

桃猿03.jpg  

20111008拋下彩帶的那一刻.jpg  

這場比賽關鍵在於第一局上半一二壘兩人出局,年度MVP候選人林泓育大棒一揮,將球打到外野形成二壘安打,這也讓Lamigo隊首開紀錄拿下2分,而這兩分更讓兄弟象隊顯得相當巨大,一股無形的壓力壓在兄弟象打者身上,讓象隊無法順利的打出小球比賽,幾乎是被銳完全壓制的結果,幾乎是沒有攻勢的打擊內容,無法破蛋。

兄弟象隊的先發投手泰勒也表現很好,只是第一局的表現不小心被敲出兩分,有如早上的費城人Halladay一樣掉分就輸球,這場比賽小比分只要一掉分,壓力會整個掉在球隊裡,可惜兄弟象隊今天僅能敲出一支安打,無法拿到高額的獎金。

這場比賽關鍵絕對是猿隊投捕,銳及林泓育是這場比賽相當關鍵的人物,如果不是完封勝,猿隊也無法拿到冠軍;如果不是林泓育一局上的關鍵安打,這場比賽也很難出現這麼完美的比賽,而如果在這場比賽也算進年度MVP的競爭,我想應該很明瞭看的出來,年度MVP獎落誰家很明顯了。

Lamigo隊今年下半季獲勝,將可以拿下1267場主場的票房,而統一獅隊將在345場回到台南出賽,Lamigo隊也將在桃園球場,雙方曾在2007年在總冠軍賽爭冠,當時與統一獅隊打到第七場,統一獅隊最終拿下冠軍,這次鹿死誰手,將可在季後賽繼續看到兩邊的中心打者大砲互炸,我想這也是大家所想看到的吧。

恭喜Lamigo隊拿下下半季冠軍!總冠軍賽見!



影片:封王瞬間 from PTT板友 HenryMill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