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昨晚Lamigo隊封王後,照例的主播會到球場內訪問各球員或教練,當昨天訪問到目前的一軍投手教練,也就是前統一獅隊投手教練吳俊良的時候,想起了自己寫過的這篇文章:投手教練也要休息?談吳俊良的無奈;而昨天吳俊良也趁勢跟統一獅喊話,內容如下:

主播:好,接下來訪問完了總教練我們就要邀請吳教練,也就是投手教練來談一下今天對投手銳的表現,剛剛有提到很厲害,那隊今天投手的表現有什麼感想?

吳教練(以下簡稱教練):今天給銳的分數應該是101分,因為第一嗎,所以是1,

主播:哇~再次恭喜銳,那當然吳教練覺得到後面總冠軍對上統一獅隊的調度要怎麼安排?

教練:其實就~正常調度就好,以~最近這個對統一獅隊這十場(噴香檳中)

主播:(喔呵呵呵呵)這樣子的話,吳教練無法講話

教練:最近這十場對統一獅隊的對決的話,事實上我們是壓倒性的對決,所以說一點都不用擔心,對阿,然後我就是說對統一獅喊話一下,我來了



就是這樣,才會有對抗性話題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