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晚在誠品書店,邊看書時剛好看到電影介紹,在棒球迷特別熱衷的數據派中看到Money Ball的預告,因為今天是電影Money Ball的上映日,也難怪許多朋友們都在網路上紛紛問到有沒有人要揪團看球,由布萊德彼特、菲利浦西摩霍夫曼主演的魔球,將帶給球迷們另外一種與金錢帝國堆積起來不同的感觸,改編從美國著名作家麥可路易士同名真實事件小說 “魔球”中得到靈感,以下是魔球電影的劇情介紹簡介。

20111111電影介紹-魔球海報.jpg  

本片改編自美國著名作家麥可路易士同名真實事件小說 “魔球”,《柯波帝:冷血告白》班奈特米勒執導,布萊德彼特、菲利浦西摩霍夫曼主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的小市場球隊奧克蘭運動家如何以最低的預算來對抗銀彈充沛的球隊。布萊德彼特飾演球隊經理比恩,透過團隊合作與數據分析來取代球隊的評斷。他利用統計學的方式分析數字,來評估對球員的投資,聰明分配資源,組合出最能發揮戰力的團隊,成功以小搏大,更帶領球隊連贏20場球賽,刷新大聯盟紀錄。

為了演出比恩這個角色,布萊德彼特時常留連於運動家隊的辦公室裡,揣摩比恩的交談方式和肢體語言。同時劇組更找來《攻其不備》的幕後工作人員擔任棒球隊的總召,影片中多數球員皆為打過小聯盟的選手,為的就是重現當年運動家隊的真實樣貌,以及精采的第20勝比賽。

20111111電影介紹-魔球.jpg

20111111電影介紹-魔球01.jpg

20111111電影介紹-魔球02.jpg

20111111電影介紹-魔球03.jpg 

魔球這本書中強調已被低估的數據來找球員,像是高上壘率的球員但卻被嚴重低估的,就是特別被找出來的對象,這部電影將是球迷們值得一看的電影,有空的話就請大家多多進場觀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