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據媒體指出,道奇已經與隊中今年差點達成40-40的外野手Kemp達成協議,將以八年1。6億美金簽下合約,今年打出生涯年的Kemp若確定簽下,也將打破隊史最大的合約。

圖:Kemp將拿下隊史最大合約
Matt kemp.jpg Matt kemp02.jpg  

Dodgers fans are looking forward to new ownership next season, and now they have certainty about their cornerstone center fielder.  The Dodgers and Matt Kemp agreed to an eight-year, $160MM extension today, which ties for the seventh-richest contract in MLB history.  It sounds like the deal includes a full no-trade clause, tweets SI's Jon Heyman.

隊史最大合約為1998年以7年1。05億美金簽下右投Kevin Brown,而這項紀錄將被Matt Kemp打破,只能說今年打出如此好的成績的他,恰好有這機緣拿到如此不錯的合約。

Kemp前6年都在道奇隊,本季在球隊戰績不佳的情況下,195支安打、39發全壘打、126個打點和打擊率0。324的優異內容,表現可說是超值。而他盜壘40次也差點達成恐怖的40-40成績,可惜打擊率排名國聯第三,不然他就能成為國聯的打擊三冠王。

圖:拿下多項獎項的Kemp今年可謂是名利雙收
Matt kemp01.jpg  

本季Kemp獲得漢克阿倫獎、國聯銀棒獎和外野金手套獎,如今國聯年度MVP也是呼聲最高的候選人,如果有機會拿下的話,今年可說是Kemp名利雙收的一年,就等最後合約確定了,但會不會影響到道奇的財政狀況,我只能說老闆既然這樣開口大合約,Kemp你就好好接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