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就算是潘威倫忍著手痛硬是出來主投3局無失分,但也擋不住格林丟掉的致命分數,三星獅以兩分砲擊敗了今年中華職棒冠軍隊統一獅,讓三星隊能夠順利以2勝1敗晉級冠軍賽,統一獅隊也慘遭淘汰,僅僅拿下第三名的成績。

這場比賽可說是冠軍門票的爭奪,在前五局還以1:3處於落後的統一獅隊,第六局三星獅派上權奕出來後,統一獅的神奇調度出現,派上郭俊佑代打,石破天驚的轟出一發兩分砲扳平比數,讓全場為之瘋狂!

郭俊佑這次差點又成為英雄,之前在亞洲職棒大賽也因為他的神奇一棒追平中國大陸,最後才贏球,這次又是兩分砲追平三星獅,但後繼乏力的攻勢讓統一獅隊無法繼續領先對手,反而是被三星獅的崔炯宇敲出兩分砲後,已經到第八局才被敲出領先分數,無法在兩局內扳回才是重點。

三星獅的打擊火線還真的蠻猛的,單場10支安打維持不錯的打線,而面對兩位統一洋將邁克爾和格林都打的不錯,統一獅隊這場球輸的並不冤枉,雖然幾乎滿場的球迷們都替統一獅隊加油,只可惜最後還是無法在主場拿到最重要的勝利。

圖:潘威倫力拼3局,可惜沒辦法等到隊友支援
潘威倫.jpg  

而統一獅隊本土王牌投手潘威倫及未來的王牌投手王鏡銘都上場主投,潘威倫不虧是目前本土投手累積成績最好的一位,這場球力抗3局被敲出2安,雖然沒有投出任何的三振,但以他還有傷的情形下,這樣的表現已經夠好了;而王鏡銘也是幾乎力拼到底,連三場的出賽到最後還是掉了1分,不過無損他在季後賽後的幾近完美表現,掉分也就成為最後的一點小遺憾了。

統一獅輸球,但是全場的球迷團結一致替統一獅加油,我想這就是這場球帶給我們的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