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說真的,如果說要處罰蔡榮宗一年,那到底能做什麼?

圖:蔡榮宗
20111202蔡榮宗.jpg  

實際上處罰的形式是:下個月蔡榮宗就解約了,薪水只少付3天,外加禁賽一年,意義到底在哪裡?真的有處理到這位晙使其他人放水的教練嗎?還是這位總教頭的背景相當雄厚,地位無法動搖呢?

蔡榮宗在處罰後還說了相當多經典的話語,如下:

蔡榮宗:「我不會被擊敗的,基於棒球使命,我一定會再回來。」
蔡榮宗:「可以說我『傻』,但我絕對沒有放水、打假球。」

請問一下在場上直接罵球員不能認真打,這不叫打假球,這叫什麼?這跟米迪亞胡仁偉揮棒落空有什麼兩樣?



實在很痛恨這樣的處理方式,但個人認為這樣等同於連體委會都認同放水是很正常的,又何來振興棒球呢?

蔡榮宗又在另一則新聞中講到:蔡榮宗駁斥外界的「放水」說法,而是為傳統「殉道」。他表示,只是遵循傳統,採取技術性與策略性的掩護作法,這種方式舉世皆然。

這叫傳統?那球員與組頭接觸到,被驅逐出棒壇的意義在哪?小時沒學好,長大本來就容易與這些不良份子做掛鉤,又何來下樑不正上梁會正呢?

終於,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不是斬草除根,春風吹了又生的道理,因為基層教練都會用這樣的方法讓球員有這個經驗了,也不用最嚴厲的方式踢除這些教練及不良份子,卻以最低限度的包容這些人,這也難怪球迷們不認帳,球團們在用心也無法挽回球迷回籠的想法。

蔡榮宗,你確定還要回來荼毒棒壇的年青學子嗎?還要讓你的子弟兵繼續與這些不好的觀念繼續洗腦嗎?連國家隊都如此了,這還需要說什麼?

不虧是黑面蔡,這下子臉更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