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最近幾年都擔任國家隊捕手的高志綱,雖然去年有傷在身僅出賽75場,最近幾年都未達百場的出賽,但統一獅隊還是給予高志綱兩年的複年合約,薪水總額為648萬元,也是統一獅隊今年第一位複年合約簽定者。

圖:高志綱
20120105統一獅隊高志綱.jpg  

在統一獅隊下達複年合約除了旅外球員之外,最多以兩年為限的不明定條件下,這個合約對高志綱來說是恰恰好,近幾年出賽場數都約80場左右,成績都算是很四平八穩,讓統一獅隊在捕手戰力方面較無後顧之憂,如今簽下2年的複年合約平均月薪27萬的水準,算是獅隊對高志綱的感謝之意。

08年季後取得3年的26萬複年合約,至去年年底剛好結束,當時幾年不僅拿過09年最佳十人及金手套,10年也拿到捕手金手套,並締造個人單季最高阻殺率的0。507成績,雖然去年受傷無法讓成績更上層樓,上高志綱今年剛滿30歲還有幾年的精華期間,還可慢慢等待,獅隊給予這樣的合約是很洽當的。

如今獅隊將逐漸與其他幾位球員慢慢談薪水,高志綱這位今年拿到複年合約的選手後,還有誰能拿到複年合約,就更令人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