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至昨天晚間為止,統一獅隊又增加幾位2年複年合約的選手,分別是高建三,潘武雄和劉芙豪共三人,至今為止統一獅隊的複年合約選手如下:

選手姓名 第一年 第二年 第三年 合約簽訂日期
潘威倫 53萬 54萬 55萬 2011/01/12
陳鏞基 30萬 32萬 34萬 2010/12/21
高志綱 27萬 27萬   2012/01/03
潘武雄 31萬 33萬   2012/01/04
劉芙豪 31萬 33萬   2012/01/04
高建三 18.5萬 20萬   2012/01/04

以潘武雄至目前為止累計的打擊成績:生涯打擊率0。332,生涯上壘率0。426及生涯長打率0。502的成績,可說是鬼神般的成績,但因為傷勢的關係總是打打停停,無法發揮出正常的標準,如此今年簽訂複年合約後,潘武雄更希望留在統一獅隊,對這個有保障的球隊來說,有傷在身可以好好休息到好為止,才能打出這樣的成績,可說是相當有福利的公司。對統一獅隊來說,這位武神打出的成績拿到這樣的薪水更是物超所值,可說是雙贏的局面。

圖:潘武雄
潘武雄  

而劉芙豪小破則是在去年達成第一棒全壘打數破本土紀錄,單季14轟也締造個人最佳紀錄,在先前已經拒絕過一次複年合約的同時,這次拿到的大約可說是讓他的薪資大幅度成長,終於得到夢寐以求的好待遇。

圖:劉芙豪(中間)
14小破和岱琦.jpg  

而高建三則是在去年以中繼投手拿到中繼王的頭銜,這位目前已經邁入39歲的老投手是中華職棒至目前為止,年紀相當資深的選手之一,如今拿到第二份兩年的複年約,也算是統一獅球團給予球員的最好福利吧。

圖:高建三老當益壯
20090209統一獅隊春訓 033.jpg  

至今天為止,統一獅隊已經有6位選手拿到複年合約,而高國慶今年僅拿下25萬的薪水之虞,還打出生涯新高的22轟和全勤,以及打擊率0。333的成績,差點就拿下全壘打王的他今年也可望拿下另外一張漂亮的複年合約,就看球團怎樣給予球員福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