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來自大聯盟遊騎兵官網的消息,條子最後確定以5170萬取得交涉權的達比修,取得6年6000萬美金及激勵獎金1000萬的金額簽約。

圖:達比休有
20120119日本火腿達比修有.jpg  

The sides agreed to a six-year deal worth $60MM, tweets Evan Grant of the Dallas Morning News. The agreement includes bonuses that could be worth another $10MM, Jeff Passan of Yahoo Sports tweets. The Rangers have confirmed the deal.

不過花這筆錢後,大概也是代表條子不會花大筆的錢來追逐小王子(Fielder),而這也代表到開季訓練之前不到一個多月還沒確定球隊的他,究竟會在哪隊開花結果?更難令人捉摸了。

另外關於贍養費的問題,有報導指出達比修需要花到7億多的台幣才能擺平兩個兒子的教育費和與前妻紗榮子贍養費1億9528萬元的高額金,報導如下:

日本《週刊女性》報導,達比修要前進大聯盟,必先辦妥離婚手續。他與紗榮子前年10月展開離婚協議,他願支付約3900萬元台幣的贍養費,與每月39萬元台幣的養育費,但紗榮子她寧可不拿贍養費,要達比修每月給390萬元台幣養育費,算一算比達比修開的條件多出7億多元台幣。

雙方最後達成共識,他每月付195萬元養育費,另給紗榮子1億9528萬元台幣贍養費,傳2人近期將正式簽字,結束4年多婚姻。他們的兒子目前各為3歲10個月、1歲11個月,若付到兒子滿20歲,未來18年達比修還要花4億2120萬元台幣。

延伸閱讀:Darvish: 德州我來了!@pro野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