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就在幾天前大家還在討論黃志龍的身價值多少後,如今統一獅隊將與黃志龍簽約,月薪則是比之前統一獅隊開的價碼還要高,達18萬元且無複年合約,相對於已經簽約的前四林來說,月薪之高可說相當的驚人。

圖:黃志龍
20120115讀賣巨人黃志龍01.jpg  

黃志龍所簽下的合約如下:1年約,月薪18萬,無激勵獎金,可說是旅外回來後月薪相當高的一位選手,在日本一軍並沒有多少實蹟的他能拿到這樣的月薪已經算高了,也只能說黃志龍或許想賭今年表現好,然後再度挑戰旅外的夢吧。

黃志龍不是不行,而是在現在將近23歲的他旅外球團願不願意賭?如果在統一獅隊表現夠好的話,又怎會不想挖角?對於黃志龍來說,要有非常良好的表現才會出現旅外的機會,但要用心在表現自己成績,留國內還是到國外?我想統一獅隊給他一年的約定是最後的期限,如果還是搖擺不定的話,我想統一獅隊應該會用薪水讓他留下來。

至於鄧志偉所簽下的合約是:簽約金180萬,月薪7萬2千外加100萬的激勵獎金,以這位新生代重炮教練團的評估表示,鄧志偉長打威力可逼近郭俊佑,堅守三壘外加左打的情況下更是少見的炮,給予如此高的待遇並不感到意外,與興農牛隊的張宗益互相比起來,張宗益還被稱為是跑打守臉四拍子的球員簽約金也才150萬,就可看出統一獅隊給予的期望多大了。

鄧志偉雖然是一位新兵,但是以他的打擊能力應該可以成為代打部隊的一員,而他的激勵獎金也都專注於打擊上,打席數+全壘打數+安打數的基本條件據說是相當簡單可以達到的目標,至於能不能真正拿到?看鄧志偉很想要達成的階段,是有可能的,但是要先搶下先發位置的這個條件,就真的難了。

或許鄧志偉可以守三壘是為了張  泰山往後退休而準備,但能不能守?還有待往後幾年的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