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原本在過年前聽到兄弟象隊將選下的八壯士全部簽下,想說還蠻可喜可賀的,如今傳出一喜一憂的消息,憂的是在最後一輪被選上的球員沈岳澤自請離隊,但可喜的是有另外一位曾經在象隊二軍打過球的王偉仲加入兄弟象隊。

圖:王偉仲
王偉仲.jpg  

沈岳澤今年25歲,先前從開南大學轉到台北市成棒隊將近三年,在前年11月曾經參加過中華職棒新人測試會,但未過關,去年十月離隊後轉到崇越科技棒球隊2個月,去年年底被兄弟象隊推薦參加中華職棒選秀會,最終以最低順位的第八輪被選上,但在經過不到1個月的時間,就自請離隊,還未能看出實力來。

或許是因為順位第八輪的關係,據了解沈岳澤是0簽約金的,也或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沈岳澤選擇在開訓時沒有去報到,因此兄弟象隊也找到了備胎,也就是曾經在09年和10年在兄弟象代訓期間為借將的球員王偉仲。

王偉仲曾經在09年在選秀會被兄弟象隊第七輪選中,而也在09年曾經出賽過一場,10年在兄弟象隊二軍全勤,還曾經從當時還在代訓的興農牛投手陳煥揚手中擊出再見安打,也從La New熊二軍投手林家瑋敲出再見安打,當年還曾拿過二軍盜壘王的獎座。

10年年底被兄弟象隊宣告為保留球員,但最終沒有加入象隊,留下0.281的成績還算不錯,但去年到台中威達超舜成棒打球,年底自行報名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但沒有被選中,如今到兄弟象隊,也算是一種因緣吧。

象隊這兩位選手一進一出,恰好都是外野手,或許王偉仲可能還是先以0簽約金的方式進入球隊,但如果有機會的話,或許會出現另外一位砂礫中能發現珍珠的最佳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