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繼去年高國慶因為聘請防護員而讓自己的身體有所保養後,彭政閔也跟著聘請這位專屬防護員,這位防護員王星凱曾經在米迪亞暴龍一職,如今將專心照顧這位中職最高薪球員。

圖:彭政閔將聘請個人防護員
彭政閔.jpg  

王星凱最高學歷為國立體院運動傷害防護研究所,也是2008年米迪亞暴龍的專屬防護員,當時一個人照顧全隊將近30人的他如今照顧彭政閔,就如同他所說的並不會太輕鬆,因為大家都在看他帶給彭政閔的成績。

對於球員專屬防護員來說,最適合的方式就是讓球員有最舒適的紓解身體的方法,如今在彭政閔訓練完後,王星凱都會在旁邊紀錄,而這也是目前來說對恰恰最好的方法,讓他有健康的身體才不至於像去年一樣,因傷無法發揮真正實力,讓自己的成績往後退。

但其實對球隊來說最適合的方式,或許是防護員專門設計一套給予球員更舒適的方式,讓球員在這套系統下能夠得到更好的照料,但這個前提還是在於面對大眾的訓練後所得到的結果。

總之,對於彭政閔來說,有專屬的防護員至少可以看到更為健康的身體,在球場上盡情發揮他的才能,下了球場就交給防護員來幫忙,這樣一來,球員才會有更多的心力在球場上,展現他更好的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