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統一獅隊目前共有4位洋將,兄弟象隊更是有5位洋將,排除全本土化的興農牛而言,Lamigo桃猿用大量的資料庫選定洋將後,在開季之初就不再變動,也算是超節省的一方。

目前確定的是去年的銳確定續簽,擁有大聯盟資歷的Matt DeSalvo及Lenny DiNardo也將在中職開季之初擔任Lamigo桃猿的先發投手,也將宣布其餘本土投手將競爭其它兩個先發位置,狀況更是激烈。

Matt DeSalvo中譯為迪薩猛,31歲的他右投右打,生涯在大聯盟時間為2007年出賽7場投出1勝3敗防禦率6。18的成績,08年在勇士隊2場投2局被敲出11支安打,防禦率是高的嚇人的31。5,09年到10年都在小聯盟出賽,2010年也曾經在獨立聯盟出賽106。1局,戰績6勝3敗防禦率3。89,今年1月還在加勒比海大賽代表多明尼加出賽,應該是個可用之兵。

圖:曾在運動家表現突出的狄納多,可否堪用?
20120212桃猿新洋投Lenny Dinard.jpg  

Lenny Dinardo中譯為狄納多,33歲的他左投左打,在2001年第三輪就被大都會選上,04年在紅襪隊登上大聯盟,幾乎都是擔任中繼後援的角色,07年轉到運動家出賽35場共20次先發,投出8勝10敗防禦率4。11的成績,09年轉到皇家隊只投5場0勝3敗防禦率達9。28後就離開大聯盟,這兩年都在運動家3A出賽。

有了這三位洋投後,Lamigo的先發投手群更為堅強,但能不能堪用?還要等待球季開打後才能證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