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上禮拜熱的發燙的林書豪,這次由NBA官方網站幫他做出六連勝的十大好球,可說是做足了面子!

 

目前林書豪的狂熱程度,據了解球衣已經可以賣到54美元一件球員球衣了,也因此尼克隊狂賣他的東西賺翻,也希望林書豪能夠繼續帶領球隊,往前邁進囉!

對了,林書豪明年的年薪可能達500萬美金,這不知道是否會成真,若成真了,醜小鴨變天鵝的金錢戲碼可望在他身上出現,最重要的是林書豪在這次球迷眾多的尼克隊中脫穎而出,讓他站穩後衛的角色,這種塑造明星作用還真是高招阿!將今年封館所製造出的低迷人氣,再度帶上高峰,可說是官方與媒體共同讓他有這個機會,而他也順勢把握機會力爭上游,是個好榜樣阿!

Jeremy Lin,請加油!讓那些看不起你的臉被洗臉洗的超嚴重的吧!

0214_jeremy-lin4-624x93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