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賽程表排定好的中華職棒聯盟在2月17日已經公佈賽程表,開幕賽的票也從2月21日開始開賣,但是昨天3月2日開始的熱身賽,卻還沒出現免費取閱的本球季賽程表,實在是令人感到匪夷所思,究竟是聯盟的螺絲釘掉了,還是聯盟不用心?

圖:要吸引球迷進場,聯盟恐怕需要把螺絲拴緊吧
死忠象迷  

販賣熱身賽門票的同時也可以在售票口讓球迷免費取閱的賽程表的動作,今年竟然尚未出現賽程表,球迷進球場後無法以紙本觀看本球季賽事,也缺少了宣傳的作用,變成是球迷要自己上網觀看賽程表,這樣會影響到球迷進場的意願。

就當各個球隊努力的辦熱身賽的同時,用心的程度與昨天中華職棒的態度可說是天壤之別,球隊們幾乎都準備好了,聯盟呢?除了最近的改組之外,還有什麼樣的改變嗎?與職棒球隊總教頭涉嫌利益問題做切割?

雖然說昨天比完賽後聯盟表示將會送廠印製,但事情並不是這樣補救就可以的,要找出鬆掉的螺絲釘做修正才能讓球迷再度信任聯盟,且可以先做簡易賽程表,印出來放在售票口給予取得,或者是放大列印用紙本貼在球場各處,等賽程表出現後才撕掉,對於聯盟才是有宣傳的效果。

只是很不懂,聯盟到底在搞什麼?今年要讓球迷繼續進場,連簡單的小細節都無法做好,聯盟真該開會深思熟慮看看還有什麼可以吸引球迷進場,不然真的會被球迷看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