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今天將舉辦的球迷大會,在12點在台北統一阪急百貨前面的廣場舉行盛大的開幕式,除了有商品特賣會,棒球嘉年華以外,還有相當多的精采表演,以及各隊新秀介紹,聯盟想要用這樣開啟新春第一砲,也希望球迷共同分享。

圖:過往的造勢大會,都吸引相當多球迷進場,下圖為2008年倪福德還在中信鯨時的誓師大會
20080301中華職棒誓師大會  

今年的球迷大會現場將有四球團及職棒公司的職棒商品特賣,也有相當多好玩的棒球投打小遊戲,有『邁象里程 碑』、『牛轉乾坤』、『猿來瘋』、『獅王彈珠台』等,還有『益智遊戲區』、『Run Run Jump跑壘區』,只要參加活動還可以獲得免費的職棒紀念品,還有特地為球迷準備的『野球趴趴照』拍照區,提供球迷與喜歡的球員拍攝大頭貼。

下午1點開始有有獎徵答贈獎活動,1點30分有可愛的OPEN將與LOCK醬以及四隊吉祥物一起與球迷同樂合影,還有四隊特別的歌舞秀,包括『絕對象心力Bobee Girls』、『猿氣趴踢秀Street Party』、『金牛美少女Rommie』,還有天空家族的星星哥哥及月亮姊姊帶來的『獅王生力軍YOYO Happy Time』!

這次活動尾聲還有舉辦各隊球星簽名會,出席球星有統一7-ELEVEn獅劉芙豪、陳鏞基、Lamigo Monkeys林泓育、鍾承佑、兄弟象張正偉、黃仕豪及興農牛鄭達鴻、張耿豪,活動結束後,興農牛也替今年新秀舉辦簽名會,統一新秀也在統一阪急百貨有明星floor show走秀活動,希望大家共同參與。

這次口號「再躍起」(Jump!Jump!Jump!)也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再度跳起,只是熱身賽剛開始螺絲釘鬆掉後,今天能否順利進行?也希望今天球迷捧場,共同參與這次盛會吧!

活動流程
12:00~17:00 棒球嘉年華(紀念品特展、遊戲區)
13:00 Happy Time 贈獎活動
13:30 OPEN將&LOCK醬見面會 吉祥物Show Time
14:00 舞台表演(一) 絕對象心力 Bobee Girls
14:15 舞台表演(二) 獅王生力軍 YOYO 天空家族
14:30 舞台表演(三) 猿氣趴踢秀 Street Party
14:45 舞台表演(四) 金牛美少女 Rommie
15:00 OPEN將&LOCK醬 開場表演
15:05 『棒到最高點』球迷大會正式開始
15:10 球員進場
15:20 貴賓致詞
15:30 四球團新人發表會及球隊對呼
興農牛→兄弟象→Lamigo Monkeys→統一7-ELEVEn獅
16:00 新球季開戰啟動儀式
16:05 儀式結束
16:15 天龍八部簽名會
統一7-ELEVEn獅劉芙豪、陳鏞基、
Lamigo Monkeys林泓育、鍾承佑、
兄弟象張正偉、黃仕豪、
興農牛鄭達鴻、張耿豪
16:45 活動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