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是牛猿開幕戰,開季興農牛兵多將廣的情況下,先發投手林其緯遭到桃猿的奇襲,投不滿4局的3。1局掉4分苦吞敗投,而這也是牛隊連續兩年先發投手投不到5局被KO出場,但今天的話題不是要談論這個,而是要談論去年旅外回來後,接替曾華偉位置愛打第一球的郭嚴文,昨天竟然都不打第一球了?

圖:郭嚴文昨天三分砲,棒打興農牛
20120318桃猿隊郭嚴文  

看一下昨天郭嚴文的打球情形

第一打席
兩球 敲出本季第一發全壘打(3分打點)
第二打席
五球 二壘滾地球,刺殺出局
第三打席
五球 一壘滾地球,刺殺出局
第四打席
四球 一壘滾地球,刺殺出局



在經典賽兩個打席以兩球結束的郭嚴文,去年球季也常打第一球的他今年第一場球賽總共四個打席耗了16球,令人感到出乎意料,而郭嚴文也在賽後說要精細的選球幫助球隊,難道這是春訓過後的新策略嗎?

圖:郭嚴文曾受過旅外洗禮
20120318桃猿隊郭嚴文01  

對郭嚴文來說,去年打了一整個球季464個打席僅出現23次保送,在去年隊上固定先發名單中僅多於郭修維的21次,但郭修維去年僅324次打席,還差郭嚴文100多次打擊機會,算是球來就打的選手,郭嚴文今年打擊是否能多靠選球讓對方投手感到壓力?還是這場比賽不打第一球是曇花一現?就看接下來的比賽情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