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二月初郭泓志穿上水手服後,春訓期間於大聯盟接受挑戰,出賽六場被敲出5支全壘打,防禦率高達17。55的他在最新的消息指出,被水手隊直接釋出,而不是下放小聯盟,的確是震驚許多人。

圖:郭泓志去年離開道奇後,再度遭到水手釋出
郭泓志.jpg  

最近出賽的一場是18日對芝加哥白襪中繼1局被敲4支安打、包含Eduardo Escobar的3分砲掉了4分責失分,6場出賽遭轟5發,防禦率高達17。55的恐怖成績,也難怪水手隊要直接釋出,或許認為郭泓志的傷已經無法救回了吧。

The Mariners announced that they released left-handed reliever Hong-Chih Kuo.

http://www.mlbtraderumors.com/2012/03/mariners-release-hong-chih-kuo.html

郭泓志還能否被其他球團接受?就看最近這幾天吧。不過我想,就算是今年沒有球隊要他,休養一年依舊還有足夠實力在大聯盟生存的他,應該也不願意回到中華職棒打球,就看最近的大聯盟球隊是否願意再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