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終於贏了!經歷了188天的苦日子,超過半年的時間才見到睽違已久的勝利,我想球迷看到這場勝利應該會開心到痛哭流涕吧。對於興農來說,終止了這場跨季連敗14場的成果,也終於可以拋開這場噩夢了。

圖:林英傑成為這次終止連敗的關鍵投手
20110427興農牛林英傑.jpg  

目前來說,僅差單季連敗13場沒有締造新紀錄,也幸好當時兄弟象隊連敗在單季,否則多項紀錄可能都是由興農牛隊締造,而這場中止連敗的成果,也讓牛隊先發投手三毛林英傑終止跨季七連敗。

不僅終止這些難看的紀錄,這場對兄弟象隊的勝利也結束跨季對象3連敗及跨季台中球場6連敗紀錄。而接下來該終止的,則是對獅和對猿的連敗紀錄,以及客場連敗紀錄都有待突破,總之締造了連敗紀錄後,還有一堆紀錄需要終止這難看的成績。

這場比賽興農牛隊單場攻得九分,也是前六場連敗成績的總分,可說是大進補。而在這場比賽興農牛在第三局兩人出局一壘有人後,等到連續四個四壞球硬是先擠進2分,再靠著陳志偉和林琨笙的連續兩支安打打下單局五分的大局,打破了牛隊先前得分低潮的局面,這局的保送也是關鍵,因為鄭達鴻和林益全被保送後形成滿壘,輪到先前都打不好的黃智培,可說是耐心選球,選出個人第一次保送,也拿到個人第一分打點,而接下來的方克偉也選出好成績,最終才有該局的演出。

三毛林英傑也功不可沒,第一局連3K振奮了最近個人連敗士氣,雖然五局的表現僅出現5次三振,也有掉1分的成績,但對他來說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也是牛隊戰力回穩的重要關鍵。

無論如何,這場終止連敗並不會讓牛隊變超強,但對隊上氣勢來說已有轉變,就期待牛隊接下來的表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