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目前身在底特律老虎隊3A的前中信鯨左投倪福德,5日凌晨面對老虎隊先發,對上即將開幕賽的大聯盟打者,僅僅主投2。2局被敲出9支安打失掉6分,最後承擔敗投。

圖:倪福德目前仍在3A泥母雞隊,今年旅美邁入第四個年頭(資料畫面)
20100501倪福德.jpg  

原本大家寄予厚望的希望倪福德在這場比賽投出好成績,很有可能今年會回到大聯盟球場打球,但這場成績並不理想,內容也乏善可陳,最快球速大約85哩左右,僅僅在第一局出現三上三下,第二局開始掉分,第三局更是出現崩盤的情況,大量失分的結果讓他提早下台。

第二局被Delmon Young及Jhonny Peralta連續安打丟了1分,第三局被Austin Jackson、Miguel Cabrera追擊安打失掉1分,保送第四棒Prince Fielder後再度被Delmon Young、Ryan Raburn連敲安打,再掉4分,投不滿3局即退場。

倪福德這場比賽被長打率也偏高,9安之中有4支二壘打和1支三壘打,掉6分都是自責分,但還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控球力算是還理想的狀況。但如此的長打率,如果是教練的話敢用他嗎?我想是不敢的吧。

不過可以說的是,這些打者都幾乎是大聯盟中頂尖的打者,這也是目前倪福德在這場比賽後應該要調整的重要關鍵。

這場球威壓不住對手,倪福德應該要用更多場好比賽來拉回總教練的信心,但這也僅是本季第一次倪福德在3A上場而已,期待下一場的回神,證明給大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