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九局上半,一人出局輪到興農牛隊進攻,比數9:9的情況下,猜兄弟象隊會是哪位投手在場上,十之八九都會猜是庫倫在上面,但在庫倫投出一個接近好球帶的壞球後,庫倫隨手一丟!疑?直接走下場了,捕手及主審也都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庫倫頭也不回的離開球場,這有可能是庫倫最後一次在球場上投球嗎?

圖:庫倫
20120426兄弟象隊庫倫  

這個舉動的確嚇壞了所有人,無論是球迷或球員,甚至連球團都不清楚為什麼庫倫是直接要下場,不過這一個丟球的舉動,很有可能會丟掉他在象隊的飯碗。因為不僅是不尊重裁判,而且在重紀律的兄弟象來說,象隊拿庫倫來開鍘的機會相當的大。

庫倫上禮拜已經砸鍋兩次,而今天這場球在八局上沒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情況下上場救援,但卻被攻下一分,讓球隊無關勝敗,姑且不論球隊這樣的作法是否可以商議,但庫倫在這種陰雨的天氣被得分的那支安打是在球隊趨前防守的情況下失掉的分數,可說是非戰之罪,不是他的問題。

而為什麼他這次在九局上半會丟球走人?很有可能是因為這球認為進入好球帶,但主審卻不給他判定好球而怒了,但庫倫丟完球後主審也沒有其他動作,就任由兄弟象隊直接換投手,對於庫倫來說,他藐視主審的好球帶,是可以直接判出場的。

最終主審沒這麼做,還是等到雨勢變大後才在等待後判定比賽結束,對於球員這樣對裁判不禮貌的行為,在場上都沒有做任何的處置,也是有些不該的地方。

而球員這樣拋球,沒有運動家道德精神,象隊也應該要對球員作處置,否則球員往後有樣學樣,該怎麼辦?只是若象隊真的嚴重到將球員解約的話,對戰力的確會有一定的影響,但也不能放任庫倫這樣的行為就是。

賽後象隊總教練陳瑞振說庫倫是因為突然不適而主動離場,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被許多球迷感到不解,只是究竟情況如何,還要等待庫倫親自出來說明,會比較好,而他這樣的不禮貌舉動,也會壞了他過往在中職好成績背後,一個無法控制情緒的好球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