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在興農牛隊目前找不到足夠壓制力,頻頻在短局數被敲出安打的的沈鈺傑,季初剛開始被定位為中繼後援投手的林彥峰,或許是目前興農牛隊的正確答案。

20120116日本羅德林彥峰.jpg  

林彥峰經歷過美日職棒經驗,也具有平均140公里以上的速球,在興農牛隊目前陣容中,算是較有本錢飆速球的投手,而他在目前的狀況中,後援也表現還算蠻穩定的結果,對於目前投手教練給他角色的更改,不管是先發或者是後援,絲毫不會抱怨。

只是之前牛隊希望他擔任先發投手,前三場轉任先發,幾乎都在五局上下,也將近每場百球的近況,而出現一場球0失分,其他兩場球10局共失11分的情形,轉任先發這個小樣本來看,似乎對他來說並不是好事。

畢竟,林彥峰的球路雖然具有直球滑球變速球伸卡球等球路,但是最具威力的還是直球為主,要讓他在較為單調的球路上投球,如果專任後援投球,可以盡全力將速球催出來,只是仍需加強的還是控球部份,倘若能在合理範圍內控制得宜,那就更好了。

以目前沈鈺傑的狀況來說,牛隊的確是需要做點改變,雖然林彥峰或許在牛隊專任救援的話,是較少機會上場,但總得讓他有固定的出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