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天相信大家都有看到史上最偉大的救援王Mariano Rivera受傷的新聞,如今他自己出來跟大家講,這不是他要離開球場的方式,他將回來!

"I'm coming back.

Write it down in big letters.

I'm not going out like this." - Mariano to reporters today.

這真是太棒了!

  20110914洋基李維拉生涯600次救援成功.bmp  

原本設定今年球季後,42歲的Rivera即將與大聯盟最後一隊還沒退休的背號42號一起離開球場,如今出現變數,在球場上離開是最讓球員感到最尊重的一刻,而因為其他問題而離開球場的話,球員肯定不願意吧。

如今,我們可以等待到Rivera回到球場,直到最後一次救援成功後,再目送這位史上最偉大的救援投手,離開球場。可以嗎?

延伸閱讀:

2012 MLB Season 觀戰筆記──絕命終結的遺恨@
糙米蟲與世界的狂想曲

Say It Ain't So...@【ARCH*TEMPLAR BLOG

〈MLB〉洋基守護神受傷 前十字韌帶撕裂@【TSNA專業體育新聞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