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年年初,Andy Pettitte在三月宣布將回到大聯盟後,接受洋基隊1年2。5M的待遇,然後後在小聯盟的準備後,外電報導即將在週日(台北時間週一上午)回到大聯盟,我們將可以看到Pettitte的投球了。(以及他的牽制)

20120510紐約洋基andy_pettitte  

今年宣布說要復出後,在小聯盟曾經出賽4場的Pettitte的表現雖然不怎麼好,投出0勝2敗與3。71的防禦率,但這對他來說無傷大雅,因為這些小聯盟比賽只是讓他回復手感的比賽,根本不會影響他將回到洋基先發輪值的最終目標。

今年洋基隊原本在季初看似擁有相當雄厚的先發陣容,一字排開Sabathia,Garcia,Hughes,Nova,Kuroda和Pineda六位投手,但是Pineda開刀,Garcia,Hughes投球表現不佳,加上Nova和Kuroda表現平平,也讓Pettitte有機會搶下先發輪值表中的一員。

今年邁入39歲的他從1995年就上大聯盟,16個球季中有13個球季替洋基效力,共替洋基拿下203勝112敗防禦率3。98的成績,上一次出賽是在2010年季後賽對戰Cliff Lee的投球,最終7局失2分卻因為隊友火力不支援,最終輸球。

20120510紐約洋基Pettitte  

Pettitte這禮拜天(台北時間週一)將對上水手隊,能有怎樣的表現呢?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