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與同一支球隊對決兩次,或許會被對方看破球路,不過這次與上一次不同的是,陳偉殷終於拿下勝投,也在大聯盟第7次出賽勇奪第4勝,七場的出賽讓球隊拿下6勝的結果,不能說是強運,而是實力的代表了。

20120516金鶯隊陳偉殷04 20120516金鶯隊陳偉殷01 20120516金鶯隊陳偉殷02  

陳偉殷這次面對洋基,前七局無失分的表現說明了前幾次面對對手,是真正具有壓制能力的,而上次面對洋基被首棒打者Jeter敲出全壘打,這次被Curtis Granderson的全壘打打下兩分,視為這位飛球投手還需要再注意的地方,雖然這支全壘打似乎是有觀眾干擾的因素存在。

姑且不論觀眾的干擾是否會影響到他的失分,他今天投了7局失2分,被敲出4支安打,三振4次和四壞球2次,共投了105球所得來的結果,但是投球內容可說是可圈可點,繼續在金鶯隊的先發投手陣容中,成績居於領先地位,實力還是證明他具有主宰球場的一切。

陳偉殷在第七局被Cano敲出二壘安打,被Curtis Granderson敲出全壘打,兩支長打恰好都在接近百球的投球時刻,壓制能力到最後還是稍嫌不夠,對陳偉殷來說,也代表前幾局體力仍足的情況下都能控制局面,金鶯隊需要注意控制陳偉殷投球數的問題,幸好後援投手能夠繼續控制局面,守護神Jim Johnson今年沒有與其他球隊守護神一樣出包,陳偉殷的勝投才會繼續往上爬。

也希望陳偉殷下場球面對國民的小史Strasburg,也能有如此好的表現!

圖:這次教頭讓陳偉殷在八局上場練投時換他下去,接受球迷的歡呼喝采
20120516金鶯隊陳偉殷03  

延伸閱讀:陳偉殷首戰 好球!@肯米的棒球天空 2012/0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