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職業球員的抗壓性一定要夠強,無論是網路給予的閒言閒語或本身的心理因素,要成為一個好球員之前,這些都要具備,最新的例子莫過於興農牛隊業餘巨砲吳宗峻,今年季初還上網看到網友的留言後,因此受到影響,直到老婆將他的帳號密碼更改後,專心在球場上,表現才逐漸回溫。
20120530興農牛吳宗峻  
在今年四月前,吳宗峻還大方的上網說他在網路上是標準的鄉民,都會上來看看網友給予的意見及想法,但是當時似乎是球迷質疑他打不好的原因,他看完之後相當懊惱,直到四月底成績僅有27個打數3支安打,打擊率是慘不忍睹的0.111,沒有任何打點,只有一支二壘安打,可說是低潮到不行。

五月初吳宗峻的老婆知道他會因他人意見而受影響,擅自將維尼﹙吳宗峻的綽號﹚的密碼改掉,讓他無法正常登入,雖說這樣舉動不可取,但也讓較為專心於球場的一切,成績也因而突飛猛進。

五月吳宗峻出賽14場,44個打數敲出17支安打,包含11分打點和6支二壘安打,打擊爆發的他僅剩下全壘打還沒出爐,不過三圍上壘率0.471,長打率0.523和打擊率0.386的成績不得不說超強,該說是老婆的功勞嗎?

但無論如何,吳宗峻的五月表現如此優異,讓牛隊的攻勢越來越兇猛,也順勢站穩先發地位,是好事,也希望老婆將他的帳號保管到季末,看能不能像去年八月一樣單月敲5轟,奮發向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