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巨人隊的終極王牌投手,也是從05年至今都效力舊金山巨人隊的投手Matt Cain,剛剛主投九局投出14次三振不說,更重要的是,他達成了今年大聯盟第二場Perfect Game!

20120614巨人隊Cain03  20120614巨人隊Cain02  

還記得前些日子Humber曾在四月達成PG比賽,今天Matt Cain面對太空人隊,雖然用球數是有點多的125球,但是仍舊達成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完全比賽,再度進化。

今年已經表現很好的Cain,至今天這場球之前是7勝2敗防禦率2。41,三振82次和保送16次的表現,讓他脫離了勝敗差不多相同的命運,歷年來在巨人隊主投1403局,防禦率是很好的3。30成績,但卻僅拿到76勝75敗的成績,跟其他隊主力投手比起來戰績真的是有夠天差地遠,今年這樣更高級的數據,加上隊友的火力支援,可說是擺脫了負運的命運。

今天Cain投了125球中有86個好球,投出14次三振幾乎完全壓制對手,讓太空人打擊毫無招架之力,而他也是歷史以來第22位完成完全比賽的投手。

其實今天還有可能出現另外一場完全比賽投手,那就是大都會隊蝴蝶球投手R.A Dickey,他今天也主投9局只被敲出1支安打,但是被隊友弄到掉一分,只是非自責分,差點締造單日兩場完全比賽的日子,而他連續四場先發無自責分,連續32。2局無自責分繼續延續,可說是恐怖的老投手。

無論如何,今天要先恭喜Matt Cain囉!

20120614巨人隊Cain01 20120614巨人隊Cain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