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今天的陳偉殷,沒有極限!主投七局僅被敲出6支安打,包括前三局的的連三局雙殺,雖然僅出現兩次三振,但控球很好的他也只有出現一次保送,完全封鎖勇士隊的打擊,率領球隊以2:0獲勝。

20120618金鶯陳偉殷03  

前二局陳偉殷都是一人出局後被擊出安打,隨後該局第三位打者都是以雙殺收場,雖然看似不符合飛球投手特性的結果,但這些結果都是好的。最關鍵的應該是第三局的表現,先是被七棒Ross敲出右外野安打,八棒Simmons擊出左外野安打攻佔一二壘,但是九棒投手Delgado擊出內野滾地球形成雙殺,是本場比賽連三局出現雙殺打,然後陳偉殷再以投手滾地球解決三壘有人的危機,安全度過這半局。

第四局又在一人出局後,陳偉殷保送第三棒的Chipper Jones讓對方上壘,但是這次不是以雙殺化解危機,而是三振具有長打能力的Uggla,再讓前一次打擊擊出安打的Diaz擊出有點危險的外野飛球結束這半局。五局下半送出本場比賽第二次三振,六局則是在一人出局後被敲出安打,隨即以兩個外野飛球結束這半局的攻勢,此時球隊已經是以2:0領先。

陳偉殷投六局用了86球後,第七局再戰一局,在兩人出局後才被敲出安打,但隨即還是以內野滾地球解決第七局,然後在第八局輪到他打擊後換下場,也是本季首度投球0失分的結果,達成優秀的優質先發。

總計這場球投了101球,其中有70個好球和31個壞球,七局被敲六支安打0失分,滾飛比是跟自己特性不同的10:5,拜這樣之賜而內野守備也幫忙,並無任何疏失才沒失分,防禦率也從賽前的3。68變成3。36,在第13次先發拿下第7勝,可說是太棒了的表現。

陳偉殷從日本來到美國,隊友打擊夠力之外,自己的表現也夠優異,和達比休有兩個人的表現也吸引相當多人的目光,期待他們更多精采的表現吧。

20120618金鶯陳偉殷01 20120618金鶯陳偉殷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