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每年明星賽,就是會有出現許多奇怪的話題,無論是明星黃隊對戰其餘各隊菁英,或者是灌票風波,都會有些許不同話題出現,今天則是要講到明星賽先發投手,有兄弟象隊的投手當然會先發,而這位是今年表現亮眼的榜眼林煜清,另外明星白隊則是原本由統一獅隊鐮田領先,如今被狀元郎林晨樺超越,難道明星賽首度狀元及榜眼的對決要產生了嗎?

20120318兄弟象隊林煜清  vs 20120403興農牛隊林晨樺  

今年榜眼林煜清可說是一飛沖天,但到目前為止也只能說是越來越歸於平淡,新人第一場出賽在開幕賽還勝投,但是後面教練團的用法越來越操勞,無論是投球表現或者是大家注目的焦點,還保有一定水準的他防禦率仍在投手排行榜排名第四,但近幾場表現有些許的退步,雖然目前狀況是如此,但加入兄弟象隊為後盾及戰績6勝5敗還算是隊中王牌,大家選他出來的確是很洽當的人選。

而明星白隊則是最近狀況越來越好的林晨樺,這位狀元在開季時因當兵而損失兩週的時間,但就因為這黃金時間讓他在三四月的狀況大為失調,逐漸等到五月開始才好轉,有出現狀元的樣子,目前戰績為3勝4敗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進入六月後2場先發1次後援共15僅失一分的表現,讓他從開季第一次先發的12。46降到3。48的成績,可說是漸入佳境的結果。

狀元郎逐漸的越來越好,加上榜眼最近的表現有點像是要進入黃金交叉時期,如今讓他們兩人在明星賽先發,的確是個很好的焦點,雖然林晨樺在兩次與林煜清對戰時都輸球,但明星賽究竟是短期賽,會有怎樣的結果都不知道,說真的還蠻期待明星賽的呢。

你,也期待明星賽的到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