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每兩年舉辦一次,今年同時是第26屆的哈連盃即將在7月13日舉辦,中華隊將與其他五支球隊共同競爭冠軍獎盃。

中華對歷年來曾經拿過哈連盃第三名,是在2008年時所達到的目標,而這次哈連盃其他隊伍中,古巴、日本、波多黎各、美國、荷蘭也將共同爭奪這次的冠軍獎盃。

從2000年開始,冠軍獎盃就由荷蘭和美國共同壟斷,而強隊古巴則是最近四屆都僅拿下亞軍,都被這兩支球隊擋住,如今有機會可以在這次哈連盃拿下暌違已久的冠軍獎座嗎?誰也說不定。

不過從2000年開始,除了08年以外的中華隊,最多僅拿下第四名而已,前年更是以2勝6敗屈居五隊參賽的第五名,這次能不能洗刷國際賽成績不佳的結果,就看這批球員了。

這次的球員名單如下:

圖:林柏佑這次代替國訓藍 參加哈連盃
20111028台中威達林柏佑.jpg  

投手(13名)
陳鴻文(國訓徵召)、鄭瑋豪(國訓藍)、曾琮萱(國訓藍)、林柏佑(國訓藍)、賴泊凱(國訓白)、陳禹勳(國訓白)、鄭文豪(台啤)、郭俊麟(富邦)、謝榮豪(富邦)、黃勝雄(嘉藥)、陳冠儒(泰安)、范孟晨(諸羅山)、馬駿威(諸羅山)。

捕手(4名)
王峻杰(國訓白)、陳瑞慕(台電)、劉時豪(富邦)、薛惟中(高苑)。

內野手(8名)
蕭帛庭(國訓藍)、陳偉志(國訓藍)、林威廷(國訓白)、林瀚(合庫)、余宗翰(台電)、林祖傑(美孚)、陳昱仁(富邦)、林志賢(富邦)。

外野手(5名)
林王啟瑋(國訓藍)、唐肇廷(國訓白)、蔡智榆(台電)、于孟雄(富邦)、藍寅倫(高苑)。

這次的賽程表如下:
預賽:
7月13日 20時 對日本
7月15日 20時 對荷蘭
7月17日 01時 對古巴
7月18日 20時 對美國
7月20日 20時 對波多黎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