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6月27日,道奇隊來了一個新的助理教練,而這位助理教練不是別人,是今年五月才剛被天使隊炒魷魚的Mickey Hatcher米老鼠,難道當初在天使擔任打擊教練,現在來到道奇隊後,道奇的打擊狀況越來越差了嗎?

圖:Mickey Hatcher 來道奇後,整隊打擊狀況更差了
20120702道奇隊Mickey Hatcher  

猶想到年初擔任天使隊打擊教練後,以大約簽過來的Pujols竟然遭遇到開季以來最大的低潮期,離開之後Pujols的全壘打回來了,打擊率也回來了,令人不禁聯想到Mickey當時怎麼離開後就有這麼大轉變,如今道奇在今天終於贏球,結束連敗的成績,而這波連敗的打擊數據也是慘不忍睹。

27日Mickey來的當天,道奇面對巨人隊單場7安卻得不了分,隨即被2:0完封,28號更慘,當天隊中打點王Ethier也因為受傷而無法上場,當天更是僅打出4支安打,又是一個0分的比賽,被巨人隊3:0完封,隔天在主場面對梅子,雖然奮力的打出安打比對方多一支的打擊內容,但卻還是以2:3輸球。

30號在主場,又是一場4支安打被完封的比賽,這場在主場被梅子以14支安打攻得9分,徹底的羞辱到不行,7月1日第三場面對梅子的主場比賽,又是單場3支安打被徹底的讓對方以9支安打得5分擊潰,可說是慘到不行的結果,難道這就是Mickey Hatcher來的霉運嗎?

但是今天以8:3贏球後,終於終止最近的連敗命運,只是原本在六月中領先巨人隊的5場優勢全部花光,目前還落後1場的勝差。

事實上,從20號開始就已經夠慘了(更前面的打擊狀況從這時開始往下滑),客場面對運動家單場2安0得分,21號一樣是作客運動家單場3安1得分都輸球,22號光是有Kershaw的8局1失分,但救援投手Lindblom被敲出再見三分彈,球隊又以3安1得分輸球,23號好不容易擊出雙位數的12支安打得5分,但仍被對方12安得8分擊敗,24號有Gordon精彩的單場雙安演出,但單場依舊僅有4支安打得3分贏球,25號又是與對方相同的10安,比數卻依舊以3:5落敗,26號開始出現單場5安0得分的窘境。

還記得先前Ethier能在聯盟打點排行榜領先,是因為隊友頻頻上壘的原因讓他的安打有所貢獻,如今隊友的打擊陷入低潮,讓Ethier無法有所打點,更因為受傷而退出打線,才會造成目前全隊打擊陷入低潮的原因,整體說來也並不是Mickey Hatcher讓球隊變成這樣的。

雖然其中道奇與古巴21歲小將Yasel Puig簽下7年42MM的合約,但是還沒驗貨就簽長約,似乎不是個好的做法,而目前當務之急想要跟太空人要Carlos Lee補強打線,卻遭到Carlos Lee用否決權拒絕到道奇。

我想,要打線恢復的話,目前並不是看Mickey會讓打線出現什麼改變,還是先等明星賽後,Ethier和Kemp打線歸隊後,再來慢慢做調整吧,至於Mickey Hatcher,還是先當代罪羔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