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目前在新人聯盟的羅華韋,今天收到通知將前往老虎隊短期1A的Connecticut Tigers球隊報到,也代表羅華韋得到教練團的信任,即將起飛。

20120710旅美好手羅華韋  

前年曾經因為左手肘韌帶動手術,去年球季尾聲直到8月中才上場,今年在春訓時還被教練派去擔任2A及3A的打擊練習投手,得到教練團的信任,今年球速最快達93mph,平均球速有到91mph以上,是有那麼個升大聯盟的影子出現,更何況,1990年出生的他目前才不到22歲。

目前羅華韋在新人聯盟出賽四場,最近一次先發在上禮拜主投6局僅失2分,而最近一次出賽則是在6號中繼4。1局被敲出5支安打,雖然掉1分但有四次三振,整體防禦率低到1。93,總共出賽4場18。2局被敲出10支安打共掉4分,且投出18次三振和2次保送,被打擊率更是低到0。152,終於讓他找到機會往上升了。

而被設定為擔任先發投手的他,升上去之後也是擔任先發投手,後天預定先發面對大都會隊的短期1A的 Brooklyn Cyclones,還有可能在8月初就遇到同聯盟的郭阜林,也希望這些年輕小將能在美國小聯盟系統,持續有好的表現,才能在往後幾年看到他們在大聯盟出現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