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等了好久,運氣終於回到陳偉殷身上,繼前幾場勝投被後援搞掉後,陳偉殷這次在客場面對雙城隊,苦撐七局等待隊友的支援終於有所回報,第八局金鶯Reynolds擊出兩分打點一壘安打,將局勢逆轉,而Strop這次也不砸鍋,將O'Day和Patton壘上搞出的跑者完美收拾,加上Jim Johnson完美的三上三下,最終讓陳偉殷笑納許久不見的個人第八勝,也讓金鶯這次與雙城的四連戰戰成2:2平手收場。

20120527金鶯隊陳偉殷02  

這場比賽金鶯隊第一局其實有機會先馳得點,一局上兩人出局後,Jim Thome及Adam Jones連續兩支安打攻佔上得點圈,但是Wieters被雙城新秀投手De Vries三振出局,又是個堆壘包的舉動。

一局下半陳偉殷解決第一個人次後,二棒Revere安打上壘,Mauer被保送上到一壘後,Revere盜上三壘讓陳偉殷更有失分的危機,Willingham的安打讓陳偉殷失掉第一分,雖陳偉殷三振掉下一棒強打者Morneau形成兩出局,卻又被Plouffe敲出左外野的二壘安打再掉一分,壘上攻佔二三壘,幸好陳偉殷以三振Doumit化解這局再失分的危機。

二局上一人出局後,金鶯隊友Chris Davis擊出陽春砲,替球隊搶回一分的落後,但四局下半陳偉殷控球又出問題,先是被首棒打者Morneau敲出中外野安打攻佔一壘,然後Plouffe揮棒落空遭三振後,面對Doumit投出觸身球被攻佔得點圈,Dozier的右外野安打攻佔滿壘,然而Casilla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帶有一分打點,此時仍攻佔得點圈的雙城卻無力繼續得分,Span的外野飛球無法攻下分數。

雙方僵持到第七局,雙城換上Duensing接替De Vries的投球,先保送Chris Davis後,Reynolds中間方向安打攻佔一二壘,下一棒Flaherty犧牲觸擊攻佔二三壘,而Markakis擊出內野滾地造成雙城野手Plouffe傳球失誤先得一分並攻佔二三壘,此時雙城決定先故意四壞J.J Hardy來抓Jim Thome,果然Thome擊出游擊方向滾地形成雙殺,化解成為大局的危機。

有機會追平卻沒追平,但陳偉殷還是續投第七局,雖隊友給予一個失誤,但是仍然保持淡定的陳偉殷仍解決雙城打者,結束七局下半雙城進攻。

八局上半雙城中繼投手 Burnett 接替 Duensing 的投球,先是解決打者Adam Jones,然而 Wieters 和 Betemit 都以精準的選球被保送上壘,雙城又派上 Robertson 接替投球,Chris Davis內野滾地掩護跑者攻佔二三壘,雙城又換上 Swarzak 想要止血,卻被 Reynolds 敲出中間方向安打逆轉局勢,讓金鶯首度在本場比賽領先。

八局下半陳偉殷下場,O'Day接替投球,Willingham被保送上一壘後,Patton被換上來接手,卻也被 Morneau 敲出安打,金鶯緊急又派上 Strop 接替,才以外野高飛球和兩個內野滾地球化解危機。

九局下半派上Jim Johnson守城,這次Jim Johnson沒再出包,連續解決 Casilla,Span 和 Revere ,順利的拿下個人今年度第28次救援成功,也順利的讓陳偉殷拿下個人第8場勝投。

總計今天陳偉殷主投7局用了108球共有69個好球,被敲出6支安打三振5位打者掉3分,但這樣中規中矩的表現終於迎來個人第八勝,也追平旅美王建民在新人年拿下的8勝最高紀錄,下一次就有機會看到陳偉殷突破王建民的紀錄,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