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很難想像,一個投手在休息將近兩年後,上一場復出對上紐約大都會隊投出6局2安打0失分比賽,今天這場面對華盛頓國民隊再度演出6局5安打0失分的表現,連續兩場替勇士隊取勝,團隊逐漸接近國聯東區領先者國民隊。

20120722勇士隊Ben sheets_03  

Ben Sheets在2010年替綠帽(運動家隊)投了20場球賽,但僅貢獻出4勝9敗防禦率4。53的成績,隨即因為開刀(Tommy John Surgery)休養了一年多,今年與勇士隊簽下小聯盟合約後,7月初才正式在2A投球,直到15號才上大聯盟,面對大都會隊投出6局2安打5三振1保送的佳績,可說是動完手術後完全康復,才回到大聯盟舞台的最好例子。

今天這場球面對國民隊,也可說是幾乎完全壓制對方打擊,6局的表現被擊出5支安打,但是投出3次保送,卻貢獻出6次三振,僅用了91球的他雖然只出現54個好球,但是在壘上有人時控制得宜,沒有被國民隊有太多的機會得分,在1:0領先局面下場後,隊友在八九兩局再得三分加保險,最終以4:0擊敗國民隊。

20120722勇士隊Ben sheets_01  

Ben Sheets曾經是2000年雪梨奧運金牌戰的勝利投手,拿手的曲球也是大家回味再三的好球,全盛時期速球可達98mile,如今仍有93mile的球速,倘若最後勇士隊原本想要補強先發投手不順利的話,或許Ben Sheets能夠讓勇士隊如獲至寶一樣,以小聯盟合約簽到一個王牌先發投手,就真的太棒了。

況且,有機會參與到季後賽的話,我相信Ben Sheets將會貢獻他最大力量的,就讓我們繼續看扁食傳奇吧!

20120722勇士隊Ben sheets_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