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日本明星賽第三戰,前兩戰都落敗的太平洋聯盟,靠著強大火力的支援下,加上陽岱鋼單場猛打賞並敲出4分打點的情況下,太平洋聯盟最終以6:2擊敗中央聯盟,陽岱鋼也拿到這場比賽的MVP加上300萬日幣的獎金。

20120723陽岱鋼    

這場比賽太平洋聯盟明星隊因前兩場球都落敗,這場比賽是事在必得,陽岱鋼重回到第一棒後,首打席敲出安打攻佔一壘,第二次打擊在一二壘有人情況下,相中對方投手的偏高直球,直接轟到左外野看台,撈出一支三分砲,一舉讓洋聯先馳得點。

第四局陽岱鋼再次打擊,在三壘有人的情況下再度擊出右半邊的安打,護送壘上的跑者回來,此時球隊以6:0領先中央聯盟明星隊,央聯最後僅靠著全壘打和九局的安打攻得一分,吞下今年明星賽首敗。

陽岱鋼本場比賽四支三,還包括一支三分全壘打,單場四打點的演出加上第一戰首打席的陽春砲的話,今年太平洋聯盟明星隊總共打下七分,就有五分是陽岱鋼貢獻的內容,說是一人球隊也不過分吧!

恭喜陽岱鋼拿下這場比賽的MVP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