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昨晚興農牛與統一獅隊的比賽,牛隊的先發投手羅政龍面對三個人次就連連被上壘而下台,臨時換上的張耿豪也是因為投到一半腰痛而下場,接下來的場上局勢是二局上半統一獅整場球賽已經得到4分,打擊狀況還挺火熱的情況下,派上吳政憲上場。

圖:吳政憲再度發威了!
20110917興農牛吳政憲.jpg  

此時,很多人一定在想,興農牛隊是不是這麼早就要放棄比賽了?但是大家是否記得去年下半季牛隊投手都不足的情況下,吳政憲先發時的狀況?穩定且好用,雖然三振不多也無法強力壓制對手,但是是個可靠的投手,昨天的表現就是如此。

吳政憲是在第二局上場接替張耿豪的投球,解決了第二局的危機後,第三局面對潘武雄,今年的武神可是相當恐怖的成績,結果刷刷刷的4球遭到拿香三振,下一棒的高國慶也是刷刷刷的第4球揮空慘遭三振,下一棒曾經是隊友的張泰山,撐到第六球時,一個143公里速球揮空,也慘遭三振出局。

連三個三振的確讓他振奮了氣勢,第四局首棒被怪手郭岱琦敲出陽春砲,接下來又是保送又是安打,危機浮現,但隊友也夠幫忙的先是雙殺解決,再幫忙守住危機。五局亦是如此,先是安打加上游擊手失誤攻佔一、二壘,然而在一人出局後,張泰山的外野安打,但外野手的長傳讓跑者死在本壘,再度化解了失分的危機。

總計吳政憲這場球賽主投5.1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保送1人被敲出一支全壘打掉分,雖然他的表現不很突出,但是彷彿又讓大家看到去年的吳政憲了,相對比較起來今年前面20場後援,25.1局掉25分的情況,還有目前牛隊先發投手都投不滿5局的情況,讓吳政憲回到先發吧。

延伸閱讀:吳政憲先發位置 穩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