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就在很平常的情況下,張泰山在昨天8月8日父親節替自己締造一項新紀錄,也就是先前所提到的連續十五年十轟紀錄,就這麼平淡的,平常的達成了,一點都沒有什麼困擾,實在是因為這就是穩定的泰山。

圖:張泰山太穩定了
20120110統一獅隊張泰山.JPG  

這場比賽張泰山是唯一的醒者,怎麼說?昨天比賽統一獅隊整場比賽被Lamigo隊先發投手曾兆豪壓制,整場比賽投手群僅被敲出5支安打,而張泰山在前三次面對曾兆豪都敲出安打,包括第二次打擊擊出的穿越一二壘滾地安打,跑往一壘的路上卜街的五大好糗笑話。

  

七局下半第三次打擊面對曾兆豪,第一球139公里的速球轟出去,一棒就成就了這個難得的紀錄,連續十五年全壘打也代表至少是穩定的炮,讓他成為中職最難以突破的障礙。畢竟,在中華職棒想要連續打15年是很難的事,連續15年可以穩定的貢獻全壘打更是不容易。

  

先前最接近的是謝佳賢的連續12年全壘打雙位數,但在茶葉風波後就離開職棒圈了,目前離最近的是林智勝的新人年開始連續九年全壘打雙位數,目前的林智勝才30歲,張泰山已經37歲了,除非林智勝能打得跟張泰山一樣久,才有機會追平或突破張泰山的障礙。

張泰山累計至昨天結束共265支全壘打,達到300支全壘打一定是張泰山的最終目標,還有一年合約的他,就讓我們期待明年一樣全壘打雙位數的來臨吧。

本文引用自kenmy - 張泰山 連14年全壘打二位數 威!@肯米的棒球天空 2011/08/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