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肯米

前三商虎全壘打王林仲秋,自從2005年轉開便當店後在豐原經營至今快七年,但如今即將在八月底要收攤了,令人感到惋惜。只是收攤的原因是難以忘情棒球,才決定結束營業,這就代表有機會在球場上看到林仲秋教練了嗎?

圖:林仲秋便當店的名片
20120814林仲秋便當店  

由於油電雙漲,賣吃的也遭受到支出的增加,林仲秋說每個月的營收減少20萬左右,收入驟減,且兒子目前也加入東勢高工擔任球員,林仲秋目前也到東勢高工擔任教練,結束便當店的生活。

據林仲秋臉書裡表示,他兒子述說因為太累了想休息了,順便專心教球而決定結束營業,對林仲秋來說也是好事,兩邊跑的結果總是比較累的,專心在棒球這個他畢生的興趣身上,是對他來說最大的傳承貢獻。

當時轉任便當店時,曾經有許多人說過轉職的球員作吃的都做不長,但是林仲秋硬是讓便當店的生意持續7年,可說是相當厲害了,這讓我想到目前轉職最為成功的,大概就是還在做房地產的何紀賢吧。

如果有機會的話,就請大家到豐原一起吃一下好吃的全壘打王便當店吧!明天就來朝聖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