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831大限之日即將到臨,如今洋將個個自危,兄弟象隊昨天已經將原來的先發投手岡薩雷茲換上新的洋投李文斯頓(Bobby Livingston),本周就會讓他上場。

這兩年來,洋將在開季之初就會先來一批,然後季中幾個零星洋將作點綴,嚇嚇開季表現不好的洋投,到八月時球團又會找幾位洋將試試看,就是要看續航力不夠的洋將,直接作換手的動作,如今象隊也已經作這個舉動,李文斯頓雖然還沒有在二軍亮相過,但象隊就已經找了岡薩雷茲開刀,直接註銷。

不過也別怪象隊這麼做,因為象隊目前還是居於下半季領先的第一名,岡薩雷茲對第二及第三名的猿獅兩隊的壓制力不夠,對上猿隊的成績是2勝2敗防禦率5。4,對上統一獅隊的成績也是2勝2敗防禦率4。84,並沒辦法像對牛隊一樣的3勝0敗防禦率3。58較好的數據,也因此象隊在缺少了捕手戰力陳智弘同時,其他位置不能再出包了。

另外一位先發投手麥格倫則是對猿隊比較有壓制力,6勝4敗防禦率3。14的成績是最漂亮的,對統一獅的2勝3敗防禦率4。78也比岡薩雷茲好,湯瑪士這個守護神又不會變動的情況下,當然是有所取捨。

只是還沒讓新洋投投球過,就急著拆福袋,是不是有點危險?萬一李文斯頓無法立刻適應的話,恐怕就會造成象隊在最後一個月,出現崩盤的現象了,只希望新洋投能讓象隊滿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