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統一獅隊王牌投手潘威倫已經很久不見了,目前在二軍表現很好的他原本可能在這禮拜回到球場,但如今在牛棚發現身體不適,又要延期了。

潘威倫  

上次在8月9日出賽6局,已經逼近回到一軍投手丘的狀況,但在19號牛棚投球時,發現腰部有問題,經過防護員的評估後認為需要多一點時間休息,可能還需要兩個禮拜的休養才能繼續復健,也因此本來預定25號要回球場先發投球的場次又再度取消。

對於潘威倫來說,去年5月25日受傷後,休養了三個多月在季末出賽,但也都投不到基本的5局先發,最後一次在一軍出賽是在9月24日對牛隊先發不滿5局,雖然是完美的0失分,但終究還是無法拿到生涯第106勝。

接著在去年底進行骨刺清除手術,直到7月13日才回到二軍出賽,逐漸的想要回到球場有好表現,但目前看來是與願違,無法正常出賽或許會影響到他的心理因素。

不過這樣也好,好好的將傷養好,至少比某些球隊要球員帶傷上陣,投不出好成績而繼續受到上面的壓力影響,算是潘威倫簽下保障的複年合約後,所獲得到的利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