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肯米

到24日比賽結束,興農牛隊再度締造下半季前35戰最低勝率的難堪紀錄,5勝28敗2和要達成這樣的慘烈戰績也的確是不簡單,要締造突破半季最低勝率的機會,目前還是有可能的。

圖:興農牛全本土投手群,今年整個崩盤
09年興農開訓典禮  

歷史上最慘烈的一年勝率是2003年第一金剛的20勝71敗9和成績,勝率是慘到不行的0。220數據,興農牛想要打破這項紀錄,應該是不可能的事。畢竟興農在上半季22勝35敗半季勝率是0。386,目前27勝63敗剛好達到三成的勝率,要再低是很簡單,但是假設興農牛最後25場球賽全輸,勝率至少還有0。235的數據,不至於像第一金剛般的慘烈勝率。

但是去年剛突破的單季72敗數據,目前已經剩下M9的距離,以目前剩下25場球賽需要比的情況下,興農近況又這麼的差,達成單季80敗的機率還是很有可能的。

至於半季勝率最低是2003年上半球季第一金剛的9勝37敗4和,以及2003年下半球季誠泰Cobras的9勝37敗4和,勝率僅0。196,如果興農要避免成為半季最低勝率的成績,至少還要拿到7勝的成績,在沒有其他和局的情況下才會變成12勝46敗2和勝率0。2的悲慘數據,否則只拿下6勝的話勝率會低到0。190的情形,是會破紀錄的。

至於興農牛隊本身半季隊史紀錄,則是從原俊國熊改隊名成為興農牛後的第一個半季,職棒七年上半球季的14勝36敗勝率0。28數據,興農牛至少也還要在僅剩下的25場比賽拿到12勝,才會成為半季17勝41敗2和勝率0。293,不至於到破自己隊史半季紀錄。但這樣的難度對於興農牛近十場投手丟破百分的情況下,太難了。

也是希望興農牛隊不要繼續輸球,繼續將這難看的紀錄繼續破底,否則這個興農牛障礙恐怕就跟全本土政策連在一起,一起成為大家的笑柄了。

最後再重新回顧以上文章整理內容:

中職半季最低勝率 9勝37敗4和,興農牛魔術數字M18,目前5勝28敗2和
隊史半季最低勝率14勝36敗0和,興農牛魔術數字M13,目前5勝28敗2和
中職整季最低勝率20勝71敗9和,興農牛最低27勝88敗5和,破不了
中職年度最多敗:去年72敗,目前魔術數字M9,目前年度63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肯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